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科研信息>>正文
    副校长费斌军莅临我院指导调研
    2022-07-19 09:10 黄莺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7月18日上午,副校长费斌军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社科处副处长李鹏、成果管理科科长冯韶丹陪同调研。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詹国文主持。

    调研会上,党委书记詹国文代表学院对费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班子及参会成员。随后副院长闫俊周从学院概况、人才队伍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着重围绕科研基本情况、科研发展目标、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详细汇报了商学院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今后科研工作的设想和发展思路。

    费校长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和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在学科发展、师资培养、科研团队培育、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费校长强调要夯实平台基础、凝练研究方向、聚焦社会服务、培育一批业内有影响力的科研团队,把管理学科办精、办大、办强。

    最后,费校长与参会人员就学校政策支持与引领、科研管理与服务、科研发展的制约因素与改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文/图 黄莺,审核/闫俊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