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科研信息>>正文
    我院获得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应用研究重大项目立项
    2022-08-10 00:01 来源: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应用研究重大项目拟立项名单。根据公示文件,本次共确定2023年度应用研究重大项目30项,每个项目资助经费8万元,我院闫俊周教授主持的《河南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发展的路径与对策研究》项目获得应用研究重大项目立项。

    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应用研究重大项目聚焦国家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开展前瞻性、战略性、创新性、针对性的应用研究,以更好的为现代化河南建设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撑。此次获批应用研究重大项目,是我院在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新进步,有利于提升我院科学研究水平,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文/黄莺,审核/闫俊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