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科研信息>>正文
    我院召开2024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启动会
    2023-10-20 10:21 熊壮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提升我院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进一步做好我院2024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10月17日,商学院2024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启动会在学院02C308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研究院院长、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唐任伍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陈彬教授为我院教师做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申报辅导报告。本次启动会由学院院长闫俊周主持,拟申报国家级项目的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社科处对我院此次启动会给与大力支持,副处长李鹏全程参与指导。

    首先,闫俊周对唐任伍教授、陈彬教授的莅临指导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两位教授的基本情况。随后,唐任伍教授、陈彬教授分别围绕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科基金的申报特点和重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剖析、讲解。院长助理熊壮对学院2024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时间节点进行了汇报。最后,闫俊周院长勉励各位教师积极申报,不断提高自身的科研发展目标和要求,努力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和学术水平。同时,他表示学院将会为各位教师的申报工作做好服务,制定并落实项目申报辅导相关工作,力争2024年国家级科研项目取得突破。

    本次申报会的召开,使我院教师对2024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申报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认识,对提升我院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质量,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文/熊壮,图/黄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