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科研信息>>正文
    第4期香樟经济学Seminar(郑州)在我院成功召开
    2023-12-27 11:14 黄莺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2023年12月23日,主题为“面向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公司治理与创新投资”的第4期香樟经济学Seminar(郑州)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商学院顺利召开,来自郑州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西藏民族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洛阳理工学院、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等30余位师生参与了现场的交流与讨论,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张桂玲博士主持。

    商学院院长闫俊周教授致辞,对各位师生的参会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特点。

    会议从40余篇投稿论文中选出了7篇论文进行主题汇报。主题报告环节的上下半场分别由张桂玲和熊壮主持,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胡宁宁博士、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谢香兵教授、赵彦峰教授、西藏民族大学乔鹏程副教授、郑州大学程晨副教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刘振教授、马德水博士介绍和分享了各自的研究成果,与会师生热烈地参与了讨论。

    闭幕式环节,本次会议的召集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杨国超教授对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同时感谢香樟经济学Seminar(郑州)发起人单位的支持。与会师生均表示,通过本次参会对自身学术研究具有很大帮助,并期待香樟经济学Seminar(郑州)越办越好,为郑州地区经济学领域的青年学者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平台。(文/图 黄莺,审核/熊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