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科研信息>>正文
    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2024-03-11 09:12 黄莺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24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我院于3月7日下午在02C307学术会议室召开了商学院2024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闫俊周、副院长张桂玲、院长助理熊壮,以及学院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的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熊壮主持会议。

    会上,熊壮首先介绍了我院在国家自科基金、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申报情况,同时结合申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后续的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

    随后,参会老师对各自项目申报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项目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

    最后,闫院长做总结讲话,重申了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勉励各位老师坚定信心、突破瓶颈、积极申报,强调项目申请要持之以恒、精益求精,不断打磨申报材料。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激发了参会老师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的主动性和紧迫性,有效提升了学院2024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的整体质量。(黄莺/文,于淑君/图,熊壮/审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