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会计学系举行2007届毕业生晚会
    2007-06-19 00:00   审核人:   (点击: )
        2007年6月15日晚会计学系在科学讲堂举办了2007届毕业生晚会,校团委书记赵健,学生处副处长李志强,系党总支书记常天德,系主任颜敏、副主任王秀芬,系办公室主任娄兆麟,系团总支书记谢庆,2003级政治辅导员杨红娟,2004级政治辅导员杨鑫,校学生会主席田圣超及会计学系部分教师和兄弟系部的特邀嘉宾应邀出席了晚会。
         晚会在动感十足的舞蹈《 青春的旋律 》中拉开序幕。熟悉动听的校园歌曲串烧、诙谐幽默的小品及充满激情的舞蹈和健美操表演赢得观众阵阵喝彩;周继民老师演唱的《母亲》、师生同台走秀、交谊舞及双簧等老师们奉献的节目更是掌声不断,喝彩连连,将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
        晚会历时两个小时,师生共诉深厚情谊,跌宕起伏的掌声和欢乐的声浪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晚会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文 / 张小波)(图 / 杨红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