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会计学系召开学生党支部 “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2007-04-28 00:00   审核人:   (点击: )
          4月27日晚,会计学系学生党支部在东校区基教C103教室召开“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学生党支部书记杨鑫、会计学系团总支书记谢庆以及东校区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学生党支部书记杨鑫,首先传达了学校开展“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本系学生党员的实际情况,对本次教育活动作了具体部署。她强调在学生党员中开展“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她要求学生党员一定要认真对待本次学习活动,不要走过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教育活动,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省委书记徐光春、校党委书记段治乾等领导的重要讲话,做好读书笔记,撰写学习心得。
          为使得活动形式新颖,扎实有效地开展,当晚还播放了革命教育影片《张思德》,并要求学生写一份观后感。(会计学系 常天德 杨 鑫 谢 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