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会计学系第三届“映泰杯”生活知识大赛落下帷幕
    2007-04-16 00:00   审核人:   (点击: )
          4月15日晚,会计学系第三届“映泰杯”生活知识大赛决赛在东校区基教B105教室举行,会计学系04级政治辅导员杨鑫老师,05级政治辅导员、团总支书记谢庆老师观看了比赛。
          本场比赛以幽默搞笑的小品及各位选手精彩绝伦的自我介绍开场,全场气氛热烈,动时掌声雷动,静时鸦雀无声。既为同学们提供了丰盛的文化大餐,又带他们走进娱乐的海洋;既是选手们生活知识的较量,又是参赛班级团结精神的比拼,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风采。比赛中,谢庆老师和杨鑫老师的积极参与与默契配合使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最终,0601064班姚乐荣获本届比赛“生活知识之星”荣誉称号,0601063班、0601064班、0601081班分别获一、二、三等奖,0601082班获最佳组织奖。
          据悉,本届比赛是在前两届的基础上增加了新的亮点。选手自我介绍首次采用小品形式,搞笑新颖,很好地调动了现场的气氛;现场亲友团制作标语、设计口号热情高涨。本届比赛的组织者,会计学系生活部的同学们表示,一定要及时总结、再接再厉争取把下一届办得更好。(会计学系 谢 庆 贾 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