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关于2007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补充通知
    2007-04-03 00:00   审核人:   (点击: )
          经对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数据粗略审查,发现以下不符合报名要求的现象,决定报名时间延至4月5日上午8时,请有下列情况的学生,尽快补报、重报或更改报名信息。
          1、2006年12月考次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已到,发现有学生不具有报考六级考试的资格而报考六级,请在网上更改自己的报名信息,过时不侯。未更改的将取消报名资格,费用不退。
          2、如有学生将报考级别或报考语种报错,请立即到网上更正。
          3、现发现报考日语者人数较多,请报名者再次确认自己的报考语种是否正确。
          4、有同时报考英语四级、六级考试或同时报考不同语种两项考试情况的,请立即到网上取消一项报考,否则取消本次报考资格,费用不退。
          5、发现有学生的身份证号明显有误,请报名者再次上网核对本人报名信息。如因错误信息而无法将报名数据读入CET数据上报系统,责任自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