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会计学系第十届精神文明宿舍表彰大会暨第十一届启动仪式
    2007-03-16 00:00   审核人:   (点击: )
          会计学系第十届精神文明宿舍表彰大会暨第十一届启动仪式于2007年3月16日晚在基教B105举办。出席此次大会的有会计学系团总支书记谢庆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张扬、学生会主席宋博、获奖班级代表、寝室代表、先进个人及我系大一新生各寝室代表。
          大会首先由学生会主席宋博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获奖者:5#210、10#305等宿舍0601061班王亚等先进个人颁奖、合影留念。
          之后生活部委员余晓艳宣读了第十一争创精神文明宿舍计划,团总支副书记张扬介绍了获奖经验。
          最后团总支书记谢庆老师讲话,他对大家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加强宿舍精神文明建设,将管理育人落到实处。希望大家注重集体观念,加强监督和检查,消除卫生死角,实行宿舍责任制。
          开展此次活动,对形成大学生良好的行为规范、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王莹/文    杜小��/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