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行“党建带团建”学生党员和团学骨干素质拓展训练
    2020-10-26 12:16   审核人:   (点击: )

    为引导大家树立“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精神,提高研究生心理素质,商学院于20201024日在红樱桃拓训基地举行了为期一天的“党建带团建”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倪大钊,辅导员冯金玉老师带队,商学院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早上640分,全体师生乘车前往目的地,抵达训练场地后换好迷彩服就开始了预热活动,“破冰运动”极大地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在教官的指导下,同学们选出队长,定好队名、队呼、队歌,并在队旗上会画出专属徽标。接下来举行了开营仪式,并由倪大钊就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发表了深刻讲话,在庄严而又神圣的党旗面前带领党员对入党宣誓词进行了回顾。团员学生代表也在团旗面前带领团员对入团宣誓词进行了回顾,伴随着宣誓声,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正式开始了。

    同学们紧接着展开了多项活动。在“汉诺塔”活动中,团队配合,合理分工,让学生认识到有效有序的沟通对团队的重要性;在“生命动力圈”活动中,同学们体验到高绩效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最后,一天的拓展在激烈的“真人CS”活动中画上圆满句号,让同学们在深刻体会团队精神的同时建立团队内部信任。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不仅了我院2020级研究生的组织性、纪律性,磨炼了大家的意志,还增强了大家团队合作的能力,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为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带来了积极的影响。(文/路嵩岳 图/新闻中心 许荷敬 杨怡纯 陈炳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