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活力杯”“魅力团支书风采”及“活力团支部”初赛
    2022-04-16 22:04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提升我院共青团基层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庆祝建团一百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月16日晚,我院于07B520举办商学院第二届“活力杯”“魅力团支书”风采大赛、活力团支部大赛。党委副书记倪大钊、学工办主任胥红星、分团委书记李焕、分团委副书记赵硕、2020级辅导员杨晨、2021级辅导员白占俊担任评委,特邀荣获2020年度河南省十佳“活力团支部”的18010702班班长王子昂、荣获2020年度河南省百优“魅力团支书”的18010603班团支书高若然出席。此次大赛由组织部负责人敬一丹主持。

    57B31

    敬一丹首先介绍了比赛规则和考核标准。此次共有五位团支书入围“魅力团支书”大赛,选手们分别从思想政治、学习生活、团内事务处理等方面进行PPT展示和答辩。进入“活力团支部”评选的五个团支部,由团支书代表各自支部分别从主题团日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特色品牌等内容进行成果展示。

    赛后,评委逐一进行点评,并与选手进行深入交流。

    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此次大赛举办有利于加强我院基层团组织建设,激发团组织的活力,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成为担当民族使命的时代新人。(文/席豫翠,图/赵希羽 史佳琳,审核/李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