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2022届毕业生贷款政策线上宣讲会
    2022-04-22 18:52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践行资助育人理念,宣传助学贷款政策,提高大学生诚信还贷意识,促进学院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于4月22日在07B502召开商学院2022届线上毕业生贷款政策宣讲会。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学生资助助理及我院全体2022届高校贷款毕业生。会议由学院资助专员李梦园老师主持。

    575BE

    会上,学生资助助理对毕业生贷款还款、还息流程做了详细介绍,着重强调了毕业确认、提前还款申请及还款还息的时间,并针对有还息、提前还款、展期需求的同学进行了政策普及,确保贷款毕业生明确流程及时间节点,并强调诚信还款对个人生活及征信的影响,鼓励同学们在时间节点前还款还息。

    4E2C8

    此次贷款政策宣讲会,加强了即将毕业离校同学们诚信履约的责任意识,明确了各项工作的具体流程,对做好本年度毕业生贷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图文/张佳鑫,审核/李梦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