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第七期中级班党课培训开班仪式
    2022-04-22 12:38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与理论水平,我院举办第七期中级班党课培训。4月22日晚19:00,学院党委在07B520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詹国文、党委副书记倪大钊、学工办主任胥红星、分团委书记李焕、20级专升本辅导员李梦园、21级辅导员白占俊、20级辅导员杨晨出席活动,仪式由李焕主持。

    “培养入党积极分子,保持党的新鲜血液,是党的建设的长期工作。”詹国文从“充分认识培训学习的重要意义”“明确培训学习的目标要求”“认真完成培训学习任务”三个方面对学员们进行动员,他强调,党课培训是入党积极分子的必修课程,也是发展党员的重要工作制度,同学们应充分认识本次党课的重要性,明确本次学习的目标,在培训中端正态度,认真完成任务。詹国文向参训学员提出要求,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全体学员要进一步深化党的基本理论认识,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同时,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坚持学以致用、求真务实、脚踏实地,通过不断学习实践,使自己不仅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更要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2020级审计学专业的敬一丹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发言。她表示,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努力成为学员中的榜样,不断丰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认真体悟党的历史,成为新时代青年人的表率,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党课培训仪式结束后,詹国文以《深刻体悟马克思主义的思想伟力》为题为积极分子进行了党课培训第一讲。(文/索靖,图/申梦月,审核/李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