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与中博教育联合开展线上公务员考试公益培训
    2022-05-03 10:43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加强就业指导和精准帮扶,促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我院与中博教育共同举行线上公益考前冲刺培训,为报考河南省公务员和河南省选调生考试的毕业生提供考前在线冲刺辅导。

    本次在线培训从4月20日开始,主要包括行测、申论、案例分析、材料写作等内容。培训开始前,我院积极组建线上就业信息群,分享省考和选调生考试咨讯,邀请优秀校友和往届毕业生分享考试经验,鼓励毕业生积极备考、抓住机遇、勇于尝试。本次培训为期九天,中博教育邀请经验丰富的讲师对参与学员进行培训,主要内容包括省考及选调生考试的笔试指导、面试技巧、复习要点等。课程中,我院毕业生认真听讲,积极参与,收获颇丰。

    参训学生表示:“临近毕业,即将步入社会的我们要面临着就业问题。这场线上培训指导课令我受益匪浅。通过学习我了解了目前就业形势,用人单位除了看基本知识水平的同时,对综合能力也有很高要求。我们在提升应试能力的同时也要注意培养自己的综合能力。”

    “观看了这场直播,我学会了许多面试的技巧技能。比如自我介绍,要简洁明了;回答的时候,时刻注意自己的谦虚态度等等。通过这场直播我学习到了很多考公就业等面试相关知识。”

    受疫情影响,目前就业形势仍十分严峻。接下来,我院将以提升就业率、确保就业质量和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为工作目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就业工作服务质量与效率,实现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审核/李梦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