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就业工作及就业政策宣讲会
    2022-05-13 20:30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切实做好学生就业工作,帮助2022届毕业生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实现优质就业。5月13日下午,我院以线上形式召开了2018级毕业班学生就业政策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史清志主讲,学工办主任胥红星主持,2018级全体毕业班学生参与。

    会议中,史清志从当下的就业现状、毕业生就业政策、正确求职心态的树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答。学生们在听取了史清志老师的讲解后受益匪浅,同时也积极与老师互动,提出了毕业生三方协议以及灵活就业等方面的诸多疑惑,老师也为同学们耐心答疑、详细指导。

    13D81

    会议持续进行了一个小时之久,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本次宣讲会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就业的相关疑问,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求职态度。使同学们对于毕业生求职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也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文/申澳 吴冰倩,审核/李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