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各年级分别召开疫情防控主题会议
    2022-05-13 11:43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推进疫情防控包班工作深入开展,持续增强学生的自我防护意识,5月9日-5月10日,我院包班领导分别召开了所包各年级疫情防控主题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詹国文、2018级辅导员王一栋召开了五个毕业班班委参加的疫情防控主题会议。詹国文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旧严峻,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到了紧要关头,作为商学院的学生,我们更要充分发挥自身作用,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提高疫情防控意识。詹国文还询问了解了毕业班同学目前的就业状况和心态,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副院长闫俊周与2019级、2021级专升本辅导员赵琦、2019级辅导员常青召开了包班班委线上疫情防控主题班会。闫俊周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简要分析了学校目前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再次强调每个人都应加强自己作为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的防范意识,层层落实防控责任。

    学院党委副书记倪大钊与2020级辅导员赵硕召开了20级学生干部线上包班责任制主题会议。倪大钊指出同学们要提高对防疫工作的重视程度,遇到难以解决的问题时要第一时间跟老师们反馈。倪大钊还向大家普及考研常识,建议大家根据自身真实情况,科学选择适合的目标院校。

    图书馆副馆长段松立与2020级辅导员杨晨面向20级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旅游管理三个专业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主题会议,会议由王宇翔主持。段松立强调了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新时代新青年的使命和任务。激励学生们面对浮躁的外部环境,保持坚定、坦然的内心,圆满完成线上学习任务。

    学院院长助理周雪峰与2021级辅导员白占俊面向21级会计学(ACCA、CIMA)和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召开疫情防控主题教育视频会议。周雪峰围绕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和学生安全稳定管理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行为管理。二是贯彻执行网格化管理,配合学校开展各项工作。三是要有大局意识和抗压能力。

    以上会议的召开,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增强学生自身责任意识和使命感。大家表示,一定遵守纪律,团结一致,坚决防止疫情进入校园,用责任与担当筑起抗疫防线,为学校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葛莹莹,审核/李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