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赴南校区召开蓝天书院转入学生代表座谈会
    2022-05-22 20:53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欢迎蓝天书院学生的到来,为大家解决疑问、指明方向,5月19日下午1点,我院党委副书记倪大钊,学工办主任胥红星,分团委书记李焕,副书记赵硕以及辅导员李梦园、杨晨前往南校区B102教室与即将返回东校区的21级蓝天书院学生代表召开座谈会。

    倪大钊首先为大家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礼物,欢迎大家融入商学院大家庭,他对商学院的师资力量和专业发展进行详细介绍,耐心地为大家解答校区变更后最为关心、担心的问题,鼓励大家积极地适应不同的学习、生活环境,提前做好规划。

    7D5E2E

    7F8807

    随后,李焕对书院学生表达了殷切期冀,他希望全体学生在东校区后续的学习生活中能尽情展现自己的特长和优势,拥有更加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李梦园欢迎书院学生加入商学院的大家庭,并表示将在学习和生活上尽可能给予大家需要的帮助。

    57421

    本次座谈会表达了学院对蓝天书院21级转入学生回归的的热情和期待,激励大家坚定信念,树立目标,在崭新的跑道上绽放青春色彩。(文/刘优优,审核/李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