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一“研”为定|我院组织2021级工商管理s、市场营销s专业考研线上交流会
    2022-05-23 16:30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2021级专升本学生的考研热情,掌握考研相关经验、技巧,增强考研信心,2022年5月21日晚19:00,我院以线上形式召开了2021级工商管理s、市场营销s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诚邀2021级专升本辅导员赵琦和2022届考研中成绩优异、经验丰富的2020级工商管理s专业薛润田、刘畅及徐艳参会。会议由2021级市场营销s专业高瑞主持。

    会议分为两部分,首先由薛润田、刘畅及徐艳介绍她们的考研经验和学习技巧。薛润田重点分享了英语学习经验:学习英语,单词一定是重中之重,要充分利用好闲散碎片化时间,切忌眼高手低,一定要动手做题且做题时切勿大喜大悲。

    刘畅分享了专业课学习经验:学习专业课要先看一遍课本,理解内容,整理笔记,再进行背诵,专业课就是考察理解和背诵,背得越多,就越有高分的可能性。刘畅鼓励21级同学考研这一年就要坚定地走下去,坚持就是胜利!

    徐艳以切身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宝贵经验,她认为:考研复习一定要合理安排时间,不要操之过急也不要临时抱佛脚;对于专业课知识,要依据考试大纲,认真读背。平常练习时应提高写字速度,避免考试结束但题未做完的尴尬局面。

    会议第二部分,由2021级南区学生根据自己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出疑问,由学姐们有针对性地给予解析并给同学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最后,2021级专升本辅导员赵琦也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她分析了当下的考研现状,在学习心态,学习方法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解答,鼓励同学们积极准备,勇于拼搏,不负青春。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交流会帮助21级同学解决了考研途中遇到的疑惑,帮助同学们树立了必胜信念。“有志者事竟成。”相信同学们在考研道路上,一定能披荆斩棘,一战成硕!(文/陈艺萱,图/陈艺萱,审核/赵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