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赴南校区慰问专升本毕业生
    2022-05-22 12:36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表达对专升本毕业生的亲切慰问和关怀,切实解决毕业生离校困难,5月19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倪大钊,学工办主任胥红星,分团委书记李焕,副书记赵硕,工商管理系副主任刘晓燕,学业导师代表王世磊及辅导员杨晨等前往南校区与毕业生召开座谈会。会议由专升本辅导员李梦园主持。

    倪大钊首先代表学院表达了对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返校毕业生的慰问和牵挂,并详细询问大家的健康状况、毕业审核情况和就业升学情况,提醒大家要平衡好学业和工作,同时对在此轮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贡献的学生干部和老师表示感谢。他提到,学校和学生是一个命运共同体,学校发展好,学生以母校为荣,学生发展好,学校也会以你们为骄傲。

    821F34

    随后胥红星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毕业生目前的就业心理,他从疫情原因导致的就业岗位需求减少和毕业生的普遍期望过高与现实造成落差导致了就业率降低等方面给大家做了深入分析。他鼓励同学们认清形势,找准定位,稳步提升,推动就业工作,提高就业率,共同下好商学院就业工作一盘棋。李焕就团组织关系及档案转出向大家予以说明,分别对升学、考公、就业不同选择的同学讲解了团组织关系如何落实落细,以及强调学社衔接的重要性。

    7BAE5C

    84ED7A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于图书馆大门口拍摄毕业照。

    AC6F29

    此次慰问体现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院对毕业生成长成才的关心,祝愿全体毕业生能顺利毕业,前程似锦、鹏程万里。(文/刘优优  审核/杨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