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一封家书”征集活动
    2022-05-28 12:00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战疫情,报平安”,大家的平安信语,就像是一颗“定心丸”,安慰着始终牵挂着的家人们的心。为了弘扬传统美德,强化家校情感互动,增强疫情防控决心,5月9日至5月16日校园静态管理期间,我院举办了“一封家书”征集活动。

    活动发布后,我院学子纷纷积极参与,涌现出许多优秀作品,经学院评定,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90B8

    欲寄彩笺兼尺素,山长水阔盼君归。拿起笔,家的轮廓就在脑海中浮现,从写下第一个字开始,就蕴含着无尽的相思和爱。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家书,是一句代表期盼的话语,也是一段温暖的对话,更是情感的寄托。此次家书活动一方面帮助家长们了解学生的在校情况,让学生家长安心,通过与父母的交流,让学生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力量,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疫情防控。另一方面积极搭建学生、家长与学校沟通的桥梁,进一步加强家校之间互信互助。最后,希望此刻返乡的同学珍惜与亲人相聚的时光,同时向学院道一声平安。(文/吴冰倩,审核/李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