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赴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进行调研交流
    2022-07-04 19:20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积极挖掘市场就业岗位存量、拓宽就业渠道,发挥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的示范作用,推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完成,7月1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倪大钊、审计与信息化系汪要文博士、团委书记李焕和辅导员常青一行4人赴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8165B

    交流座谈会由郑州航空港兴港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怡彬主持。王怡彬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及产业板块。之后,兴港投资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监徐磊、财务管理部副总监靳朝阳先后介绍了人才队伍情况和财务共享中心情况。

    5EB4A

    倪大钊副书记结合专业特点介绍了我院学生规模、专业设置、优势学科等基本情况,并强调了访企拓岗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有效对接人才需求,进行校企合作,搭建实习实践平台,实现学校与用人单位的“双赢”。汪要文博士简要介绍了学院教学情况,并与参会人员深入交流探讨了人力资源工作、财务智能化工作相关的理论与实践认识,建议今后校企双方充分发挥资源和人才优势,在课程教学、课题申报和毕业生实习就业等多方面深化校企合作。随后,靳朝阳总监带领参观兴港投资集团财务共享中心。

    184D7B8

    28D823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不仅有利于拓宽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也为顺应市场发展趋势改革专业课程教学模式,培养大数据背景下商科复合型应用人才提供了新思路。(文/常青,图/常青,审核/常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