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郑小研”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2023-12-29 13:05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12月28日中午,“郑小研——商业大数据中心”学期工作总结会议在02C204办公室召开。国际项目部教师娄旭、“郑小研——商业大数据中心”指导教师王一栋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珍珠同学主持。

    2DEB4

    王一栋对本学期社团所取得的斐然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社团成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眼下正值期末考试之际,作为一个学术科研型团队,大家一定要认真复习、扎实备考,考出出类拔萃的成绩,在周围同学中起到模范引领作用,将社团学生全部“零挂科”这一好的传统继续发扬下去。此外,他表示,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这学期所开展的各项活动,一方面增进对学科专业的了解,一方面能够切身感受到“数据”的魔力,打下扎实的数据分析基本功,为今后升学深造与从事业务工作做好铺垫。

    218D6

    娄旭指出,假期是大家沉淀自己、充实自己的关键时期,要充分利用好即将到来的寒假阶段,自觉查漏补缺,找准薄弱环节,学习一些理论与应用技能,应对接下来即将到来的各种比赛与活动。她还给大家布置了寒假期间需要完成的任务,勉励大家认真完成,踏实深耕,掌握一技之长。

    李珍珠梳理回顾了本学期社团所开展的各项活动,分享了自身的成长与收获。她表示,将鼓足干劲,继续努力,积极配合学院及老师的工作,带领社团更好更快地发展壮大,为学院和同学们作出更多贡献。

    25AB1

    25861

    最后,社团成员就团队发展、个人成长、假期安排等内容展开交流讨论,提出了诸多可行性建议。(文/王一栋,图/李珍珠,审校/李焕、倪大钊)


    “郑小研”部分成员2023-2024第一学期成果与奖项展示

    EC0D2

    EBCA3

    152612

    158922

    157B4D

    D1862


    “郑小研——商业大数据中心”社团部分成员获奖情况统计

    38E6B

    3E5CB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