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喜报|我院21级审计一班团支部荣获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2023-12-30 09:36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日前,根据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发布2023年度“活力杯”河南高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豫青字〔2023〕24号,在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中,经过校内选拔、校级展示、省级展示等环节,我院21级审计一班团支部获评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郑州航院商学院21级审计一班团支部是一个温暖和谐,作风优良的团支部。一直以来,该团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工作部署号召,始终坚持学习新思想,领悟新思想,践行新思想,定期开展思想教育活动,政治理论学习系统规范、形式多样、富有成效,团内成员具有较强的思想政治素养和斗争本领,线上线下积极树立模范带头作用。支部先后荣获“河南省普通高校先进班集体”、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班集体标兵”、“先进班集体”、“优良学风班”等称号。

    接下来,我院分团委将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正确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围绕学校、学院党政工作要点,以“抓规范、求创新、树品牌、谋发展”为指导,以大学生素质能力拓展为主线,以丰富校园文化活动为载体,以组织创新和活动创新为动力,以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以促进青年学生就业创业为重点,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持续激发共青团组织青春活力。(文/齐沛洁,审校/李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