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交流促发展,聚力育栋梁|辅导员“月月谈”系列活动第十一期顺利举行
    2024-01-03 12:52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加强我院学工队伍能力作风建设,由郑州航院商学院党委与校党委学工部联合主办的第11期辅导员“月月谈”系列活动于12月28日在02C204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管理工程学院辅导员苗文哲与商学院辅导员白占俊做交流分享,商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交流,会议由杨晨主持。

    苗文哲以《“1+X”朋辈力量》为主题,从自身的工作经验出发,深入讲解了朋辈力量在安全稳定、支部建设和资助育人中发挥的强大作用。她指出,要深入挖掘学生干部力量,坚持价值引领,做好“拔高”和“托底”,努力成为学生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

    白占俊围绕“以标准化发展流程促进支部规范化建设”作专题报告。他从党员发展的五个流程入手,重点梳理了入党过程中的重要节点和各方面所须注意的相关问题等内容,对发展党员的流程做出了明确要求,进一步加深了学工队伍对入党程序的认识。

    与会老师进行相互交流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提高了我院学工队伍的专业化和理论化水平,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展开,优化工作作风,提升学院形象,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文/杨雅楠,图/新闻中心,审校/李焕、倪大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