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茶话迎新春 ,相聚暖意浓丨商学院举办2023学生骨干迎新春茶话会
    2024-01-03 15:02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木铎悠悠辞旧岁,和风送暖迎新春。为加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增进朋辈交流,关注学生成长,商学院于12月28日在02教学楼党建办公室开展学生骨干迎新春茶话会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倪大钊,学工办主任胥红星,分团委书记李焕,分团委副书记赵硕,研究生会负责人白占俊出席活动,我院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倪大钊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生活状况、询问学习情况,了解大家的成长发展诉求。

    紧接着,与会同学在倪大钊的带领下畅所欲言。同学们对学院的关怀以及老师和其他同学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分享了过去一年来的成长与收获,反映了各部门在开展工作时遇到的问题,并为我院的发展提出建议和意见,勾画了2024年的发展规划。整个座谈会呈现出欢乐祥和的热烈场面。

    在听完同学们的困惑后,参会老师认真记录并结合自身经历和相关经验为同学们一一解答。随后,倪大钊对本次茶话会作三点总结:一是辞旧岁,迎新春,祝愿同学们元旦快乐;二是谈收获,聊成长,协助同学们创建良好的沟通机制;三是树信心,鼓干劲,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积极发挥模范作用,继续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温暖相约,共话成长。此次茶话会的成功开展,充分展现了商学院学生会干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态度和决心,培养了广大学生干部的进取精神和服务意识,也为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展开打下坚实基础。(文/齐沛洁,审校/李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