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共谋发展 共绘新篇丨商学院召开新一届主席团成员见面会
    2024-01-03 15:48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顺利开展学院学生会工作,增强院学生会各组织之间交流协作,近日,我院召开新一届主席团成员见面会。院党委书记詹国文,党委副书记倪大钊,分团委书记李焕,分团委副书记赵硕出席了本次会议,我院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主席团各成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以及工作展望。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明确自身和组织的角色定位与责任,加强组织建设,营造良好的团队氛围,做好学生工作。

    倪大钊就团学组织的建设和管理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主席团成员要对标优秀学生干部的标准,发掘自身潜能,以德为先,严明组织纪律,提高组织管理水平,更好地发挥团学组织的作用。

    随后,詹国文对新任主席团成员表示了祝贺,并进行了鼓励和嘱咐。他指出,长期以来,院学生会在引领青年思想、维护同学权益、繁荣学院文化、服务同学等方面取得了诸多成绩。同时,他对主席团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各项学生工作的落实;二是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传承好优良的工作作风,开拓新的工作局面;三是要坚定服务意识,妥善处理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实现全面发展。

    接下来,我院学生会将着力拓展工作领域,努力创新工作手段,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和学生干部思想引领,务求工作实效,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文/齐沛洁,审校/李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