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2023年度新闻宣传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2024-01-09 11:29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1月4日下午,我院新闻中心2023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02c307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倪大钊、学工办主任胥红星、分团委书记李焕、新闻中心指导老师杨晨出席会议。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齐沛洁主持。

    “传承初心,蓬勃发展”,新闻中心主任杨茗森总结并回顾了新闻中心这一学年的工作表现,他表示,新闻人应立足思想实际,积极传递宣传工作的初心与理念,深入学院各方面任务,鼓励新一届新闻人继续为学院创造佳绩。

    倪大钊宣读了表彰文件,并与胥红星、李焕、杨晨一同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1A1E9

    倪大钊代表学院党委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对2024年我院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倪大钊指出:“我们要用专业的能力、精心的服务来打造属于自己的一面旗帜,希望大家能够不断提高专业核心素养,为创造更多独特的未来而努力。”

    最后,倪大钊向新闻中心代表赠书,鼓励新闻中心全体成员主动汲取知识、提升技能,传承商学院的卓越精神。

    1921B

    此次会议的召开,激发了新闻中心全体成员的工作热忱,为后续宣传工作的良好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助力讲好学院故事,打造学院品牌,凝聚学院发展。(文/娄苏杭,图/郭军微、蒋依伶,审校/李焕、倪大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