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商学院团支部述职报告
    2024-01-25 16:10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全面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的各项重要要求,提升工作部署的落实成效,根据团中央组织部《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团组字〔2023〕1号)、共青团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全省集中开展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团要求,我院分团委于2023年12月29日通过线上方式组织开展团支部述职评议大会。我院分团委书记李焕,全体辅导员老师,分团委主席团,20级、21级、22级、23级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EA6C8

    大会共分为三场,每场历时2小时。分团委书记李焕老师首先总结了我院分团委在本学期取得的优秀成绩,希望各团支书通过工作述职及时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支部发展,努力形成支部特色,提升支部活力。各支部围绕工作总结、工作不足、工作展望三方面,结合PPT依次进行述职汇报,各团支书对过去一学期的活动情况、工作进展等进行了总结,展现了各个支部的风采和精神面貌。学生分团委副书记肖韵进行了总结发言,在新的一年里,商学院将继续发扬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精神,带领全体团干部,进一步加强团员发展工作,推动团组织建设,丰富青年文化活动,加强社会实践工作,为学校和团组织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F28F0

    9A42

    9CBC

    9DA7

    8C98

    F103A

    本学期我院各团支部积极将学习二十大精神、青年大学习等主题教育活动融入“三会两制一课”,团结引领同学们不断提高思想道德修养与理论实践水平。商学院团委对未来的展望是积极的。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青年一代将成为国家和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团委将继续致力于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培养他们的创新创业精神和社会责任感,推动青年成长成才。

    1E41A

    本次述职评议大会,总结了各团支部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情况,使我院分团委更系统地了解了各支部的建设情况和工作进展,为我院团支部更好发展提供了方向。(审校/李焕、倪大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