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新春走访暖人心
    2024-01-31 22:52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30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倪大钊,学工办主任胥红星,资助专员李梦园前往开封市尉氏县十八里镇,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家访,送上学院的亲切关怀,并向其家人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

    倪大钊一行来到刘庄村学生家中,详细了解学生日常生活,家庭收入等情况,与学生家长沟通学校资助政策,勉励学生好好学习,保持积极进取态度,树立自尊自强精神,努力实现人生价值。同时表示,学校和学院始终是学生的坚强后盾,有困难可以第一时间联系学院。

    家访虽短暂但深刻,学生备受鼓舞。离开时夕阳余晖洒满田野,学生和家长的身影久久伫立,这一次赶在寒潮来临前的家访温暖了学生心灵,播撒了希望之种,更加紧密了家校互动,坚定了学院资助工作的步伐。(图/文 李梦园,审校/李焕、倪大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