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暖心入寝,情暖人心|我院领导深入毕业生寝室走访慰问
    2024-03-10 21:39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3月7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倪大钊和毕业生辅导员深入走访毕业生寝室,为即将踏上征程的商学院学子们送上关心与祝福。

    每走进一个寝室,领导们都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认真询问各毕业生在考研考公、就业规划与毕业论文撰写等方面的情况,对学生们关于未来的展望表示赞许与鼓励,并对学生关于未来的规划提出衷心的建议和指导。

    走访中,倪大钊详细了解了考研学生的初试成绩、报考学校和复试进度等情况,给考研复试的学子们提供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指导。他勉励学生要继续努力,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并预祝考研学生能够取得优异成绩,展现出学院对毕业生的关怀与重视。

    对于部分毕业生面临的实习、就业等问题,辅导员们提醒应多关注学院发布的各类就业信息,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类招聘活动,并鼓励学院学子明确就业方向,把握就业时机,祝福各位学子都能收获一份满意的工作。

    毕业生们也对老师们的慰问和帮助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不忘初心,牢记学院的栽培与教育,努力取得更卓越的成就,不辜负学院和老师的殷殷期望。

    这次走访慰问活动加强了毕业生与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给即将步入新阶段学子们提供了更多的帮助和指导。学院也将继续关注毕业生的切实需求,精准解决毕业生在考研、就业等方面的具体问题,为毕业生完成学业,顺利毕业提供可靠保障。(文/李婧贤,图/郭军微,审校/李焕、倪大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