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一起再出发”——我院MBA学员开展春期素质拓展活动
    2024-03-06 16:14 商学院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增进MBA学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全面提升学员的综合素质以及团队的凝聚力,3月3日,我院23级MBA学员在学科办主任黄莺、教学秘书冯金玉,辅导员白占俊组织带领下,前往郑州市二七区樱桃部落教育基地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上午9点到达基地,在教练的带领下,同学们首先进行了分组与规则明晰。学员们分成三个组,开始自行创建队名、口号并且展示,每个项目以团队的整体表现来获得相应的积分。此次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包含“团队破冰”“达芬奇密码”“急速六十秒”及“目标市场”四个项目,三个队伍热情高涨、积极展现,在欢快的氛围中激发了学员们的竞争意识和探索精神。

    素质拓展活动是消除距离的相聚,是不分彼此的奋进,引导了学员们对未来道路的探索。此次活动不仅仅增进了同学间的互相了解,培养了团队沟通协作能力和解决问题技巧,还增强了MBA学员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图文/白占俊  审核/黄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