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分享交流会
    2024-03-22 12:35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服务工作,助力考研学子掌握科学的备考方法,顺利通过复试。3月19日晚,我院召开考研复试分享交流会。院党委副书记倪大钊、学工办主任胥红星以及四名23届优秀学子进行了考研复试指导及经验分享。全体复试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赵硕主持。

    大会首先由倪大钊、胥红星为同学们指导复试策略,解读调剂政策。倪大钊着重从复试技巧,资料准备等方面,进行详细指导和建议,鼓励同学们保持平和心态,坚定信心,积极准备复试。胥红星介绍了复试流程,对调剂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把握复试与调剂的关键机遇。

    undefined

    我们邀请到2023年成功上岸的四位优秀学姐,她们从复试的内容、流程、心态调整和个人形象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实例进行细致讲解,在面试技巧、自我介绍、专业知识复习、导师联系等方面为考研学子提供了宝贵的复试经验,提醒同学们在准备专业知识的同时,要时刻关注院校信息,充分了解目标院校的复试要求,踔厉奋发,以必胜的信心走好考研的“最后一公里”。

    undefined

    通过本次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交流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有关学科复试、参考资料、面试考试规范等方面的问题,坚定了考研复试信心,将会调整优化自己的考研复试复习策略,满怀信心地迎接即将到来的考研复试挑战,进而实现自我提升与人生理想的双重飞跃。(文/朱怡睿、苏思嘉,图/全一铭,审校/赵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