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专业设置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材建设 
 教学研究 
 创新创业 
 实践教学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创新创业>>正文
    会计学院在省注协“会长奖学金”竞赛中获总奖金第二名
    2014-11-23 00:00   审核人:   (点击: )

           河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会长奖学金”竞赛于10月18日在河南省财税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来自全省36所院校的645余名财会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赛。我院30名参赛学生中26名学生获得“会长奖学金”(2000元/名),总奖金52000元,在参赛院校中位居第二名。

        河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奖学金”是为激励更多在校大学生研读注册会计师专业,为河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储备后备力量,根据《河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人才培养实施方案》和《河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人才培养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等规定设立的奖学金。获得河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奖学金”的毕业学生,在毕业实习阶段还可由省注协秘书处安排省内建有实习基地的A类事务所或国内100强事务所实习。

        我院在本届“会长奖学金”竞赛组织过程中,从选拔预备学生到选拔参赛学生、学生辅导等,得到了会计学院的高度重视。杨定泉副院长制定了参赛方案并负责组织实施;董红星、李丰团、董中超专业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了精心的培训和辅导;许晓丽、胥红星、詹亮、薛鹏、郭芝茵等老师积极配合完成了竞赛的组织。(会计学院  许晓丽)   

        获奖学生名单如下:

        高彩娜、黄跃峰、贾瑞瑞、寇程笑、李燕青、李阳阳、李占领、刘改革、刘溪、马林潇、马琳、秦颖超、师玉平、孙明哲、谭纯暖、涂雅丽、王振德、杨影、张晶、张静、张启、赵旭赵雪鹏、甄亚立、訾佩玉、邹建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