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专业设置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材建设 
 教学研究 
 创新创业 
 实践教学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创新创业>>正文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科技学术竞赛研究方法讲座
    2012-12-26 00:00   审核人:   (点击: )

            1225日上午10点,会计学院科技学术竞赛研究方法讲座在01B202教室成功举办。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东出席了本次讲座,会计学院160多名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本次讲座由会计学院副院长张功富主讲。
       
    首先,会计学院副院长张功富向在场的同学们讲述了关于科技学术竞赛的相关知识。随后,他就科技创新项目如何做申请表、研究如何展开和怎样做结项报告,每一项都做了详细讲解,现场气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他还特别指出了以往参赛同学的一些不足之处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第一、选题要有趣且适合大学生;第二、研究方案中一定要突出研究内容;第三、对于参考文献要选择权威性的期刊和国内最新的资料。他的精彩讲解赢得了现场同学热烈的掌声。
       
    本次讲座旨在指导参加大学生科技学术竞赛的同学们,让他们对于此类活动有更多的了解以至于能够更好地完成自己的作品。
    (会计学院 刘豪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