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专业设置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材建设 
 教学研究 
 创新创业 
 实践教学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创新创业>>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学习“十八大”精神和学生党员知识竞赛活动
    2012-12-14 00:00   审核人:   (点击: )

            为激发学生党员对党性的思考,12月13日晚7点半,在01B503、504教室会计学院开展了学习“十八大”精神学生党员知识竞赛活动。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孔连生和我院近200名的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学习和竞赛活动。

            首先,孔连生老师向全体学生党员提出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他指出要确立“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的重要指导地位,要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要学以致用,从思想上改变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坚持用“十八大”精神指导我们的团学活动,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才能真正把“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

            之后同学们按要求依次坐好,进行了学生党员知识竞赛活动。发放了试卷与答题纸,同学们认真审题,仔细地做出回答。同学们专心致志的做题态度和监考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使竞赛活动有序的进行着。晚上9点半,竞赛在严谨安静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竞赛活动有利于促进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使同学们保持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神圣的使命感,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共同推动校园文明发展,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会计学院 张桐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