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专业设置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材建设 
 教学研究 
 创新创业 
 实践教学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创新创业>>正文
    会计学院学生竞赛活动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2-11-22 00:00 孔连生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11月20日晚7点 30分,会计学院学生竞赛活动经验交流会在01A402成功举办。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东,团总支书记孔连生及会计学院160多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经验交流会。

            活动开始,团总支书记孔连生发表讲话。他对我院学生近期参加的各类竞赛做了总结,肯定了参赛选手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竞赛活动中的一些不足。孔老师希望以后我院学生能够积极参加此类活动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以促进我院团学工作顺利展开。科技实践部代表冯果果针对首届“子遥杯”商业精英挑战赛做了工作报告。随后,代表我院参赛的四小龙队和预赛中表现优秀的队伍代表与在场同学共同分享了他们的参赛历程与经验。他们精彩的分析与PPT展示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接下来是现场提问环节,其他同学就参赛的一些细节问题踊跃提问,队员们一一做了认真回答,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活动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李晓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同学们为学生活动竞赛付出的努力也对其他同学寄予了厚望。李书记希望我院学生能够牢记社会责任,鼓励学生多参加团学活动,让自己在学生活动中得到更好的锻炼。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这种竞赛活动的意义,让同学们学习更多的经验,为我院团学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基础。(会计学院 刘豪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