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专业设置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材建设 
 教学研究 
 创新创业 
 实践教学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创新创业>>正文
    我校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共同举办“中航工业财会杯”财会综合知识与技能竞赛
    2012-06-14 00:00 刘随闪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我校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财务部达成协议,共同举办“中航工业财会杯”财会综合知识与技能竞赛。本项赛事由会计学院原“会计杯”财会综合知识竞赛发展而来,将于每年4~5月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举行。

           本竞赛旨在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竞争力,培养青年学子勤思考、善学习、勇攀登的良好习惯,并在全校学生中宣扬“航空报国、强军富民、敬业诚信、创新超越”的奋斗理念,为中航工业财务系统发现并选拔我校优秀学生投身于祖国的航空事业。竞赛内容除财会知识与技能外,还将纳入航空知识与航空工业现代发展的相关内容。参赛对象为我校会计学院普通本科在读二、三年级的全体学生,其他院系热爱财会事业的在校生也可自愿报名参加。竞赛分为笔试初赛、笔试复赛、面试初赛、面试决赛四个环节,设置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等奖项。

           首届“中航工业财会杯”财会综合知识与技能竞赛的面试决赛将在今年9月份举行。(会计学院 李晓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