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专业设置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材建设 
 教学研究 
 创新创业 
 实践教学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创新创业>>正文
    我院学子获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一等奖
    2019-10-15 10:49   审核人:   (点击: )

    10月12日-13日,由教育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的第六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在河北举行。经过紧张、激烈对抗,我院代表队与来自全国的高手精彩对决,顺利从155支总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一等奖,实现了我校在该赛事全国总决赛中的新突破,指导教师孔令富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获得全国高校积极响应,吸引全国近千所高校十多万大学生参与,经过历时半年校赛、省赛和国赛的层层选拔,最终155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全国总决赛。

    比赛中,我院参赛选手通过对市场环境与竞争对手的精准研判,顺利完成创业企业六个年度的运营管理,一举夺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为学院和学校再添荣誉。

    据悉,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一项集知识性、趣味性、合作性于一体的大型创业企业经营管理技能竞赛,旨在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促进高校就业创业教育的蓬勃开展,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文/图 商学院孔令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