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专业设置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材建设 
 教学研究 
 创新创业 
 实践教学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创新创业>>正文
    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南省决赛中再创辉煌
    2019-05-29 08:47   审核人:   (点击: )

    5月25“学创杯”2019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南省决赛郑州拉开帷幕由我院选拔推荐的“星星之火”、“沙尘暴”两队分别斩获AB两个赛区的冠军,荣获特等奖“神算子”队夺得C赛区的季军,荣获一等奖,指导教师赵春清、孔令富、董中超、李焕、赵硕、宋丽君分别荣获“最佳指导教师奖”

    比赛中,我院参赛学子,沉着冷静,不畏强敌,严控每一个决策数据,经过激烈角逐,凭借稳定的发挥和出色的竞技表现,“星星之火”、“沙尘暴”“神算子”三个团队,包揽了三个赛区中的两个冠军与一个季军,成为了河南省参赛本科高校的最大赢家。也提前锁定了我校参加“学创杯”2019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的宝贵名额。

    据悉,本次河南省决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承办,分为本科组和高职组两个类别,其中进入省赛的本科组参赛队伍共48个,共分为A、B、C三个赛区,每个赛区16支队伍。参赛队伍通过模拟初创企业团队分工、战略规划、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研发投入和销售管理等工作开展四个季度的企业运营,最后根据第四季度运营结束后的综合评价进行计分排名。(文/图/孔令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