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专业设置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材建设 
 教学研究 
 创新创业 
 实践教学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创新创业>>正文
    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08-30 09:17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由教育部、商务部、无锡市政府共同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部赛区在湖南大学举行。我院首次参加此项学科竞赛,喜获中部赛区三等奖1项,实现了我院在该项赛事中的历史性突破。

    据悉,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是教育部、商务部、无锡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性赛事,已被高等教育学会列入“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也是我校认定的B类以上重点学科竞赛。本届大赛探索“线上+线下”新模式,吸引了来自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马来西亚拉曼大学等650多所海内外院校超6400支团队报名参赛,报名院校和团队数量均为历届最高,并首次增设覆盖湖南、湖北、河南等地区的中部区域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