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专业设置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材建设 
 教学研究 
 创新创业 
 实践教学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创新创业>>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十一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赛事培训会
    2023-10-28 21:09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提高第二十一届“挑战杯”院级的参赛作品质量,增强参赛选手的现场展示能力,进一步加深参赛人员对比赛的认识深度,我院于10月26日在07B108召开了第二十一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赛事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特别邀请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王峥老师进行大赛相关事项的培训。

    王峥以“挑战杯”竞赛的历史渊源与“挑战杯”竞赛作品的书写进行培训与指导,重点讲解了“大挑”与“小挑”两个并列项目的区别、参赛对象、参赛组别、赛事定位以及评审要点。同时讲解了赛事设置的“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个主题赛道,进一步为我院各项目团队指明了比赛方向。

    undefined

    本次培训会的顺利开展,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全面的指导,详细阐述了赛事的热点、难点,有效的提升我校师生的科学精神和创新、创业意识,为参赛选手明确了方向。同时为参赛团队在以后的比赛中能够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创新点燃梦想,挑战铸就辉煌,青春因挑战而出彩,希望更多的商院学子积极参与到双创竞赛中,锻炼双创思维,提高自我价值。(文案/曹莹、谢祺伟,图片/张芷菡,审校/赵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