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专业设置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材建设 
 教学研究 
 创新创业 
 实践教学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创新创业>>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十一届“郑航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学院复赛
    2023-11-15 19:26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创造高质量的学生创新创业成果,我院于11月13日在02C307顺利举行第二十一届“郑航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赛,我院分团委副书记赵硕老师出席会议,比赛特邀校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徐亚辉老师、商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王峥老师和商学院工商管理系丁华老师担任评委。

    21支团队依次结合PPT进行作品汇报,评委围绕项目选题及真痛点、背景分析、现状调查、宣传推广、资源匹配、核心服务等内容进行提问,并提出有利于项目持续性发展的建设性意见。其中,王峥指出所有的创业项目都应做大量的调研去验证;项目应精准用户画像,针对有需求的人群;不要把作为载体的app当作核心的目标重点等。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是我院注重“创新之道,唯在得人”的重要体现,有利于驱动商院学子夯实自身基础、增强知识储备,增强对“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的认同感,充分激发商院学子的创新创业潜能和活力,进一步促进学院的产学研深度融合。(文/米亦心,图/张芷菡,审校/李焕、倪大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