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专业设置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材建设 
 教学研究 
 创新创业 
 实践教学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创新创业>>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本学年学科竞赛中心第一次工作例会
    2024-03-10 21:26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更好开展学科竞赛中心工作,明确中心未来的发展方向,3月7日下午,我院在02C110召开本学年第一次全体例会。本次会议由办公室部门主持,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赵硕老师出席,会议主要有两项。

    大会第一项,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上学年工作成果以及新学期干事培养计划。他们普遍强调了目前环境下创新创业思维的重要性,提出充分利用商学院资源为学生提供平台,提升学生的竞赛能力,增强团队协作能力。

    大会第二项,赵硕老师作新学期展望,他希望新学期学科竞赛中心全体成员以主人翁的责任感,以顾全大局的全局观,以勇于创新的进取精神,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为中心的发展献计献策。他鼓励成员积极向学科竞赛注入新思想,展现商学院学子的青春激情。

    本次例会的顺利召开,为新学期学科竞赛中心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指明了方向。2024年,学科竞赛中心全体成员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商学院学科竞赛的新发展,提高商学院学子的创新思维与实践能力,积极营造商学院“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良好氛围!(文/周容旭、孙雪,图/杜心茹,审校/赵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