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专业设置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材建设 
 教学研究 
 创新创业 
 实践教学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创新创业>>正文
    新学期学科竞赛中心成功举办创新创业讲座
    2024-03-25 21:41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学子的创新创业活力,培养团队协作与沟通能力。我院于3月21日在01B103举办创新创业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陈学乾担任主讲,为同学们提供创新创业指导。

    陈学乾结合邦尼公司发展方向对如何进行创新这一主题进行深入解读,指出抓住新媒体的迫切性,为存有创新创业想法的同学提供思路。与此同时,陈学乾强调,新时代大学生要紧跟时代步伐,积极探索并尝试新媒体平台,走出舒适圈,积累宝贵经验为未来职业发展开拓新道路。

    本次创新创业讲座的顺利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在讲座中所展现的硕果给予同学们新的体验,有利于拓宽个性化思维,助力职业发展。在未来,我们应增强创新观念,开拓创新思维,把握创新时代的新机会,迎接就业新局势的挑战。(文/杜心茹、唐文胜,图/姬雨蝉,审校/赵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