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专业设置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材建设 
 教学研究 
 创新创业 
 实践教学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实践教学>>正文
    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召开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暨企业宣讲会
    2019-04-11 16:19   审核人:   (点击: )

    4月9日、4月10日,我院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于07B303、05B104教室召开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暨企业宣讲会。我院旅游管理系主任王峥及指导教师黄莺、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黄莺就同学们实习和考研意向进行了确定并做出了明确的要求:她希望有实习意向的同学能认真践行实习职业,有考研意向的同学要努力地投入到复习当中。随后,王峥进行了实习动员讲话,她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肃的态度虚心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在实践中检验并完善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并期待同学们实习后能够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实习动员结束后是各企业的宣讲会。其中,参与4月9日企业宣讲的是上海新华索菲特酒店人力资源总监Abby、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的人力资源总监Kiven,宣讲会由上海亚湾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王信洋主持。王信洋在对几家酒店进行简单介绍后,各酒店依次介绍了酒店的地理位置、企业文化、职位招收及薪资、未来的发展等内容,并鼓励同学们选择合适的酒店为实习单位。4月10日进行宣讲的企业为北京枫烨园酒店人力资源总监迟晓峰,他同样就酒店的基本信息、企业特色以及职位需求等同学们关注的内容进行了宣讲。

    宣讲会后,同学们积极与各企业进行互动沟通,了解职业岗位和企业文化等信息,有助于同学们对日后实习企业做出选择。宣讲企业对也学生们也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宣讲会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让学生更多地了解了实习企业,对日后的实习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图/黄莺;文/崔小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