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专业设置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材建设 
 教学研究 
 创新创业 
 实践教学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实践教学>>正文
    商学院新增一家校外实习基地
    2019-03-21 11:53   审核人:   (点击: )

    2019320日上午,商学院副院长赵春清带队到河南中审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外实习基地挂牌仪式,该公司总经理贾海军、人力资源总监张娟对赵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双方就人才培养、课题研究和共建实验室等合作方案的可行性进行了初步的探讨和沟通,并期待下一次更进一步的深入交流与合作。

    河南中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2601万元,现有员工140余人,是一家专注于政务大数据应用及政府信息监管的高科技企业,是郑州市信息化促进会常务理事单位、河南省软件服务业协会会员单位及河南省信息化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是审计署金审工程河南服务办的承建单位,是金审工程一期、二期在河南的唯一建设实施单位,在审计业务咨询和软件研发方面有深厚的沉淀。//孔令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