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专业设置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材建设 
 教学研究 
 创新创业 
 实践教学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实践教学>>正文
    我院参加全国航空系统厂(所)、院校实习联合体第十九届年会
    2019-11-05 16:13   审核人:   (点击: )

    11月1日,全国航空系统厂(所)院校实习联合体第十九届年会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召开。来自全国30余家航空系统厂(所)院校的130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院院长李晓东、副院长赵春清、实践教学部主任孔令富一行三人受邀参加了本次年会。

    上午,年会邀请了中国航发贵州黎阳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中航工业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东翼通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等作为厂所代表,西北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作为院校代表,就航空类一流专业人才培养、实习组织管理模式、实习效果评价、实习平台打造等主题进行了发言,就企业与院校在实习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下午,各院校和厂所分三组分别围绕学生实习与协同育人模式、实习质量提升及实习基地建设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并就2020年实习计划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这为我院2020年在航空厂所实习的顺利进行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据悉,全国航空系统厂(所)、院校实习联合体成立于2001年,是全国航空院校与航空企业自发性组织,每年召开一次年会。年会以实习工作为核心,搭建起厂(所)与院校交流沟通的平台,其目的在于加强全国航空类院校与航空企业的校企合作,为学生和青年教师的实习提供更多的机会和更好的条件,为提高学生和青年教师的实践能力打下良好的基础,为航空企业和学校的发展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文/图 孔令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