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专业设置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材建设 
 教学研究 
 创新创业 
 实践教学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实践教学>>正文
    我院参加HRU比赛
    2019-10-29 21:26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10月26日—27日,由我校商学院学生栾玲,赵水杰,崔小汀,仲文艺四人组成的代表队参加在河南新乡举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职业技能大赛”河南赛区比赛。本次比赛由河南科技学院承办,来自河南的二十一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两天的比赛,我院代表队取得两个个人二等奖,两个个人三等奖以及团队二等奖的好成绩,并成功取得参加国赛的资格。

    各参赛队伍在模拟的人力资源经营环境中进行人力资源规划,工作分析,招聘与甄选,薪酬管理,员工关系管理等各个环节的实战。大赛共分为:英文演讲,实务设计,案例分析,职场实战和无领导小组讨论五个环节。本次我院团队成员为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在赛前两个月加强训练力度,刻苦进行模拟训练。通过本次大赛达到了“以赛代教”“以赛促学”的效果,极大地提高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推动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