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专业设置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材建设 
 教学研究 
 创新创业 
 实践教学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实践教学>>正文
    万豪国际集团陈雪芬总监一行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19-04-04 12:12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4月2日,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校企关系总监陈雪芬、经理朱程,美国饭店业协会教育学院河南代表处负责人王阳一行3人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并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商学院党委书记尹朝晖、院长李晓东、副院长吴琳芳、旅游管理系主任王峥参加了座谈交流。

    李晓东院长对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新合并成立的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概况及未来的校企合作展望;王峥简要介绍了郑航旅游管理专业与万豪集团的合作历史和合作现状。随后,陈雪芬总监介绍了万豪国际集团的历史和现状,企业文化和管理理念,并重点讲解了万豪集团校企合作模式及“万豪实习生项目”。最后,双方就商科类的专业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培养和学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万豪酒店集团总监陈雪芬、经理朱程、美国饭店业协会教育学院河南代表处负责人王阳及我院旅游管理系主任王峥于05B303教室,面向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召开了实习宣讲会。宣讲会上陈雪芬总监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万豪酒店集团的发展历程与企业文化。她提到,万豪酒店秉承“以员工为中心”的理念,关心员工才能更好地服务顾客;同时,她结合个人从事酒店行业的丰富经历向同学们说明酒店行业对大家的历练性,相信同学们经历酒店实习后都能够有所进步、有所提升。随后,朱程向同学们说明在万豪酒店实习不仅可以锻炼自我,还能够接触和学习国际上多种先进的管理培训课程,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做了详细解答。最后,王峥老师总结讲话,她主要针对实习与考研意向向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与期望:意向的确定要认真考虑、理性选择,无论实习还是考研都要踏实认真,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好规划。

    据悉,万豪国际集团是全球最大的酒店集团,拥有遍布全球超过122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6500家酒店,连续7年被评为“中国最佳雇主”。此次交流,为商学院与万豪国际集团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对于拓宽学院校企合作空间,推进校企合作层次升级,助力专业国际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图/王峥;文/马金良、崔小涵)

    关闭窗口